本篇文章865字,读完约2分钟

5.5国际助产士节和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来看看妇产科医院给红护士带来了什么精彩的活动。

这五个主题的护士节系列,总有一个适合你!

主题1:工作技能竞赛

测试技术、测试思维、测试协调、速度、技能和结果

红楼护士节的传统项目——成人心肺复苏基本生命支持技能大赛正等着您挑战

活动时间:4月25日13:30

比赛场地是杨浦校区教学楼一楼的报告厅。

组织者:红房子护理部和工会

前期回顾

主题2:红色小护士才艺大赛

你认为静脉注射、皮肤测试、抽血诱导婴儿、打开乳汁、顺利分娩就足够了吗?

妇产科医院首次在护士节举办才艺表演。红色护士被邀请积极贡献。没有你,他们不能做绘画、书法和手工艺!只有我们无法想象!

展览时间为4月26日至4月28日(黄埔食堂)5月2日至5月4日(杨浦食堂)

展览场地是两院制区的食堂。

承包商红房子护理部

主题3:国际助产士节

红楼医院高级助产士实践团队是一个高级、专业、庞大的高级专业团队。

5月4日,助产士小组将在两院为助产士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向孕妇免费讲授怀孕营养和活动、第二个孩子咨询、产后康复、自然分娩介绍、分娩准备和角色适应。

不能错过这个机会。欢迎孕妇前来体验!

此外,我院护理部联合护理部将在活动当天向红楼的助产士和姐妹们致以节日问候。

活动时间:5月4日上午

活动地点:杨浦医院和黄埔医院产科门诊

承包红房子护理部和护理科

主题4:庆祝5.5国际助产士节和5.12国际护士日

这一主题日将邀请医院领导和全医院的护士参加活动,包括分享优秀护理论文、为年轻护士表演才艺表演和年度杰出表彰大会。活动丰富多彩。

活动时间:5月8日13:30

地点:杨浦校区教学楼一楼报告厅

承包商红房子护理部

主题5:资深护士退休会议

从红色小护士到高级护士,他们过着温柔的新生活,安慰着虚弱的身体,并在红房子的护理岗位上工作了一辈子。我院护理部与工会联合,弘扬红楼护士精神,为奉献一生的退休护士组织光荣的退休大会。

活动时间:5月2日13:30

地点:黄埔医院区1号楼4楼会议室

组织者:红楼工会和护理分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5.12国际护士日上海红楼医院举办系列活动期待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1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