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2字,读完约2分钟

当谈到带孩子去城里看病时,许多父母都充满了情感:太难了,太累了!如何引进市级优质儿科资源?如何提高奉贤儿科诊疗水平?

随着2018年上海市儿童医疗中心(奉贤)儿童协会项目的推进,来自上海市儿童医疗中心的一批不同特色的专家已经在奉贤区三大医院进行了就诊。

奉贤区中心医院

特征:血尿、蛋白尿、肾病综合征、肾小管疾病、尿路感染、儿童系统性红斑狼疮、儿童慢性关节炎、过敏性紫癜、消化系统(胃肠道和肝胆系统)疾病

周伟,肾脏风湿病学

蒋,消化科

每周的星期四,他们轮流坐着看医生。

详情请致电中心医院儿科021-574211085

周伟

上海儿童医疗中心肾脏风湿病学主任

擅长治疗血尿、蛋白尿、肾病综合征、肾小管疾病、尿路感染、儿童系统性红斑狼疮、儿童慢性关节炎、过敏性紫癜。

上海儿童医疗中心消化科主任

擅长治疗小儿消化系统(胃肠道、肝胆系统)疾病,如小儿腹泻、胃及十二指肠溃疡、小儿肝炎、肝病、胰腺炎、炎症性肠病等。

凤城医院

特点:过敏性疾病、反复慢性咳嗽、喘息、呼吸道感染、儿童常见内科疾病。

呼吸张浩

每周五下午(住院部查房上午),详情请致电凤城医院儿科021-57521619。

张浩

上海儿童医疗中心呼吸科副主任

肺功能室主任

擅长过敏性疾病、反复慢性咳嗽、喘息、呼吸道感染及常见内科疾病的诊治。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治疗疾病的风格,深受患者欢迎。

奉贤区中医院

特点:中医儿科、中医针灸、推拿等中医特色疗法治疗哮喘、小儿脾胃、营养、呼吸系统疾病及疑难杂症。

孙元岭,中医部

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早上

丁,中医系

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一早上

如遇节假日,将推迟至下周(具体参观日期以下表为准)。详情请致电中医院儿科57420861-8070。

孙元岭

上海儿童医疗中心主任

擅长小儿脾胃、营养、呼吸系统疾病及复杂疾病的治疗和研究,擅长治疗厌食、营养不良、咳嗽、哮喘及罕见疾病。

上海儿童医疗中心副主任医师

擅长灵活运用中药、针灸、外敷、推拿治疗小儿临床常见病,如哮喘、过敏性鼻炎、鼾症、厌食症、遗尿症、过敏性紫癜、肾炎等。

让儿科专科医院和地区医疗机构共同发展,让技术代替病人跑,这是儿童协会成立的初衷。

通过一系列后续措施,奉贤儿科将与市级医院实现“同质化”发展。只有通过“同质化”服务,父母才能安全地将孩子送到家门口的医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儿童医疗中心专家访问奉贤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1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