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浦东电力大赛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在仪式上发布了一系列关于电子竞技产业的新计划和新政策,包括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制度的首次试验和其他措施。从上海电子体育协会,我详细了解了相关的注册管理措施。

据报道,运动员必须年满18岁,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并与俱乐部签订雇佣合同,这意味着运动员必须得到马竞俱乐部和马竞协会的承认。《办法》明确规定运动员注册为独家注册,在上海电竞协会注册后,不得在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部门和协会重复注册。如需变更注册地,应向上海电气竞赛协会申请并获得批准。

上海将启动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系统

电动运动员首次注册的期限不得少于三年。市运动员协会表示,其目的是加强运动员的训练,保护运动员的权益,促进运动员科学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延长其运动寿命,并在相对稳定的时间内积极参与运动员运动。

“措施”的第一个试点项目包括“英雄联盟”、“DOTA2”、“火石传奇”、“魔兽争霸3”和“国际足联在线4”。市电竞协会解释说,之所以选择这五个电竞项目,是因为它们的竞赛制度和规则相对成熟,当地职业俱乐部和电竞运动员的数量相对集中,并且具有较高的关注度和竞技欣赏度。在第一批实验的基础上,市电子体育协会今后将继续完善和充实电子体育运动员的注册项目,不排除新增和淘汰竞赛项目的可能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将启动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系统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1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