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9字,读完约3分钟

饮料:清肠西瓜水

有许多方法可以清理肠道和排出毒素,产品层出不穷。认为盐水不好喝吗?认为产品不可靠?你为什么不自己做呢?自助是最方便和最安全的方式。将柠檬汁榨成西瓜汁,根据个人喜好加入蜂蜜或冰糖,并加入薄荷叶。它简单快捷。一杯清肠西瓜水准备好了。

夏天,水果之王西瓜有这样的开口方式。它是健康、健康和美味的。

西瓜有助于解毒,大量清水有助于循环,柠檬抗氧化,薄荷叶可以提高肝脏的解毒功能...这么多好处加在一起,每天一杯肯定能帮助你更新自己。

制造方法:

1.将西瓜切成小块,放入一个大杯子,用清水装满。

2.第一步,挤出柠檬汁,加入西瓜水中。

3.加入大量的薄荷叶来增加味道。

4.冰箱冷藏,饮用时取出。

前一道菜:瓜果沙拉

西瓜降温、利尿。黄瓜能生津止渴、清热利湿,生吃具有降血脂、降血糖、美白皮肤的功效。鳄梨含有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质,以及高含量的钠、钾、镁、钙等元素。它的营养价值可与黄油媲美,被誉为“森林黄油”。

夏天,水果之王西瓜有这样的开口方式。它是健康、健康和美味的。

鳄梨、西瓜和黄瓜做的沙拉很新颖吗?鳄梨的润滑、黄瓜的松脆以及西瓜的甜味和多汁性是在闷热的夏夜里你不想吃的碗的最佳组合。

制造方法:

1.将鳄梨、黄瓜和西瓜切片

2.撒上橄榄油,撒上一些欧芹粉即可食用

提示:

你也可以加入一些你喜欢的沙拉酱,比如千岛酱、日式和风味酱。

主菜:西瓜蒸鸡

饮料和之前的菜肴已经上桌。让我们看看主菜。

西瓜鸡是豫北安阳地区的一道名菜,是夏季的一道佳肴,具有健脾开胃、益气补血的功效。西瓜解暑生津、利尿,鸡肉具有益气补虚、健脾活血的功效,鸡肉有西瓜的甜味,肉质爽口,汤鲜香,同时具有补虚养身的功效。想象一下,一只美味的鸡藏在圆圆的西瓜“肚子”里,你怎么能不动你的食指呢!

夏天,水果之王西瓜有这样的开口方式。它是健康、健康和美味的。

制造方法:

1.在甜瓜蒂上切一个碗大小的小口,用勺子挖出果肉。

2、切下鸡胸肉和大腿嫩肉,用料酒、味精、葱、姜、蒜、精盐各适当混合。

3.将混合好的鸡块放入瓜皮中,加水浸泡,将瓜蒂盖好,用干净的竹签钉死,放入瓷盆中,蒸一个小时左右。

主食:西瓜粥

主食吃到半饱的时候到了。

西瓜粥是粉红色的,又嫩又嫩,似乎充满了年轻女孩的心。在其“盛世美景”下,它实际上具有清热解暑、除烦止渴、解酒解毒的功效。

西瓜粥是由多种原料制成的,你可以选择。不仅可以用瓜袋,还可以用瓜皮、玉米、银耳、花生、薏苡仁、百合等配料。最后,你可以撒一些玫瑰。这里我只介绍最简单的方法。

制造方法:

1.将西瓜去籽,切成块,浸泡西米,将橘子饼切成细丝。

2.将无籽西瓜果肉、冰糖和橘子饼放入锅中一起煮。

3.加入浸泡过的西米,煮熟。

甜点:西米西瓜燕窝勺

看看这个!在炎热的夏日,一种低脂肪、健康、凉爽的西瓜燕窝甜点可以缓解夏日的炎热,美化脸部。

《本草真经》记载:“燕窝入肺气,入肾养水,入胃补虚,其补不燥,滋润不滞。”

燕窝性温和,味甘,滋阴降火,消暑解热,抗黑增白。唯一不能称之为缺陷的缺陷可能是没有味道,所以它与香甜多汁的西瓜非常相配。西瓜的美味,再加上燕窝的营养,不仅可以满足口味,还可以美容,是不是超级刺激?

制造方法:

1.西米洗净,浸泡半小时,煮熟,冷却备用;

2.西瓜洗净,去皮去籽,榨西瓜汁,剩下的切成小颗粒备用;

3.将西瓜汁倒入一个大玻璃碗里,加入燕窝、西米和西瓜籽,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冷藏;

4.冷藏后,直接食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夏天,水果之王西瓜有这样的开口方式。它是健康、健康和美味的。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2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