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1字,读完约2分钟

照片来源:摄影网络

目前,上海已有72家医疗机构与公安、交警部门联网,实现了驾驶员体检信息的在线核查、到期换证等服务。

选择附近联网的医院进行体检。

如果公民的驾驶证到期后需要更换,他或她可以选择附近的网络医院进行体检,并通过“交通管理12123”应用程序申请更换。新的驾驶执照会直接送到你家。如果你需要通过互联网申请换发驾照,公众将首先通过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交管12123”手机应用,然后进行实名认证注册。应用程序将显示医疗机构可以进行体检的网点。市民可以选择任何一个网点进行驾驶员体检。点击网点展开详细信息。

上海72家医疗机构可以在线申请换证体检

医院完成所有处方项目的检查后,医生会将体检信息上传到公安互联网平台,然后您可以通过“交通管理12123”APP的相关功能发起业务申请。

非联网医院不能进行体检

值得一提的是,非联网医院不允许对司机进行体检。请注意你的选择。

业务应用程序必须首先通过“提交驾照照片”功能上传符合新驾照制作要求的电子照片。建议市民从手机“本地相册”中选择满意的白色背景证书照片上传。该系统提供了一个“剪辑”功能,以方便他们成为特殊格式的驾驶执照的照片。

上海72家医疗机构可以在线申请换证体检

后勤人员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审核。

通过“到期时更换驾驶执照”功能,可以申请更换执照。系统会自动进行比较和检查,并提示是否有业务不能处理的情况。(驾驶员必须在驾驶证到期前90天内申请新的驾驶证,并且驾驶证的状态是“正常”的,不能有非法或未处理的情况)。比对通过后,申请人阅读业务说明书,声明相关情况,填写邮寄地址,收到验证码后完成所有操作步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72家医疗机构可以在线申请换证体检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