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网上预约登记被“扩大”。从2019年2月19日开始,上海岳阳医院将比原预约周期提前一天开放源码。原预订可以提前14天,但现在可以提前15天预订,即3月5日和7月8日的来源可以在2月21日预订。

上海岳阳医院微信注册预约:https://yyyyfwc02.linkingcloud.cn/app/guahao/index.html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门诊发布便利通知:岳阳医院官方微信服务号码——“上海岳阳医院服务中心”近期将调整特殊疾病门诊、专家门诊和特殊门诊的开放时间。新号码源的开放时间将比以前提前一天(即原来的号码源在上午6: 00开放将提前到前一天上午6: 00)。最重要的是:与其他预订方式相比,这是唯一能提前打开号码源的方式。

可以提前15天在上海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预订微信注册

"自助机器登录"

在第一页选择“登录”进入

磁条卡刷卡进入

插入芯片卡,然后单击读取

注:医疗保险和社保患者登录后可以实时结算医疗保险,微信预付注册费的医疗保险部分将被退回。

方便快捷,从此拒绝接受排队的麻烦!

温馨提示:https://yyyyfwc02.linkingcloud.cn/app/guahao/index.html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可以提前15天在上海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预订微信注册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