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2日,在线快递平台菜鸟包装宣布推出国际快递服务。在全国2800多个区县,手机订单和口罩等商品可以很容易地送到世界各地。

目前,通过将APP与菜鸟包装在一起,我选择了“发往国际及港澳台”订单、口罩(非医用)等防疫产品、特产、服装、数码产品等。可以发送到20个国家和地区。这些目的地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色列等,在未来几天将覆盖更多地区。

菜鸟包装网上国际发送支持全球交付防疫产品如口罩(非医疗)

"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把它寄到了美国,太快了。"在加州工作的胡先生说,他在4月29日把口罩寄给了在中国的家人,并在5月4日中午用快递送到了家里。

它不仅可以快速方便地发送,而且菜鸟还可以实时查看物流细节,了解快递的进度。100%的支付承诺也带来了安全和保障。

随着国际邮件的推出,菜鸟包装正在连接全球数字快递网络。菜鸟包装CEO李江华表示,随着四方等合作伙伴的交付,在服务升级下,他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物流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菜鸟包装网上国际发送支持全球交付防疫产品如口罩(非医疗)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