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4字,读完约2分钟

从3月9日起,嘉定区所有的一、二级医院都开设了儿童保健门诊。从未停止看病人的计划免疫诊所也正常接种疫苗。

医生提醒:一些儿童疾病和疫苗接种不能推迟!

儿童保健诊所和计划免疫接种须遵守预约制度。

进入诊所后,父母被安排在候诊室和走廊里,每个人都分开坐。中央空键关闭,窗口打开。每个接种门诊严格实行一人一门诊。市民张等了半个小时后,轮到他给3个月大的婴儿接种轮状病毒疫苗。

医生建议疫情稳定,父母应该及时带孩子去接种疫苗。尤其是轮状病毒疫苗和肺炎疫苗不能延迟。嘉定区外港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负责人陈表示,13价肺炎和5价轮状病毒疫苗接种有明确的时间间隔。一旦延迟,效果可能并不理想。

上海嘉定一、二级医院的儿童保健门诊有些疾病不能延误。

像五价轮状病毒一样,第一剂通常是1.5个月大。两针之间的间隔最多只能延长到10周。如果间隔超过10周,则不能保证第二针的疗效。另一个例子是脊髓灰质炎,即通常所说的脊髓灰质炎,如果脊髓灰质炎疫苗没有及时注射,幼儿的抵抗力差。

上海嘉定一、二级医院的儿童保健门诊有些疾病不能延误。

医生说,在防疫和控制需要之前,整个地区的一级和二级医院的所有儿童保健诊所都关闭了,医生通过电话和互联网进行咨询。然而,在门诊服务恢复后,有些疾病仍然建议在第一时间进行治疗。

黄疸治疗不好,可能会影响肝脏发育和代谢。建议去区妇幼保健院验血,查看黄疸指数,进行治疗。像这样的疾病仍然相对紧急,不能拖延。

考虑到安全问题,目前的儿童保健诊所和计划中的免疫诊所采取了有时间限制的流动措施,每小时约有20名儿童预约。需要提醒的是,虽然一级和二级医院的儿童保健诊所和计划免疫诊所已经开放,但开放时间已经相对于疫情爆发前进行了调整。建议在询问和接种儿童疫苗之前,咨询医院或注意医院的官方微信号,了解最新详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嘉定一、二级医院的儿童保健门诊有些疾病不能延误。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