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5字,读完约1分钟

出生证明已经修改了!新的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使用。

根据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批准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成立了全国卫生委员会。

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出具的出生医学证明(第5版)的签发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从2019年1月1日起,由国家卫生委员会统一颁发的出生医学证明(第6版)将被激活。《医疗出生证》(第6版)将《医疗出生证》(第5版)封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监督”字样修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卫生委员会监督”

新版本的出生证明将由国家健康和安全委员会从2019年开始发布。

来源:国家卫生委员会官方微博

魏建伟说,根据机构改革计划,国家卫生委员会已经成立。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出具的出生医学证明(第5版)的签发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从2019年1月1日起,由国家卫生委员会统一颁发的出生医学证明(第6版)将被激活。

《医疗出生证》(第6版)将《医疗出生证》(第5版)封底的“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监督”修改为“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卫生委员会监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版本的出生证明将由国家健康和安全委员会从2019年开始发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1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