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5字,读完约2分钟

4月28日是世界兽医日。借此机会,2018年皇家兽医峰会将于几天前在上海举行。据报道,上海的宠物医院从119家增加到229家,注册兽医超过800名。然而,面对不断扩大的宠物市场,仍然无法满足需求,宠物医药的数字化发展已经成为行业的新趋势。

上海宠物医院有229部手机,可以预约兽医和购买处方药。

近年来,全球宠物市场持续增长。从2012年到2017年,全球宠物市场增长了14%,规模超过1000亿美元。在中国,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宠物行业发展尤为迅速,后劲十足。目前,市场规模已超过1000亿元,正在成为中国消费升级的重要支柱产业。

上海宠物医院有229部手机,可以预约兽医和购买处方药。

宠物市场的持续增长离不开宠物诊疗行业的发展和兽医的持续增长。由于我国宠物经济产业起步较晚,宠物医学基础教育和培训步伐缓慢,我国宠物诊疗行业面临着兽医教育体系薄弱、高层次人才短缺、职业差距加大等问题,无法满足市场对高质量宠物诊疗服务的迫切需求。此外,不断涌现的创新技术和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也为中国宠物诊疗行业和兽医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课题。作为宠物食品领域的领军企业,皇家宠物食品在峰会现场宣布,将启动总额为300万元的2018年中国兽医继续教育基金。

上海宠物医院有229部手机,可以预约兽医和购买处方药。

在这次峰会上,宠物医学和数字应用的未来发展趋势也是热门关键词。数字宠物医学可以连接线上和线下资源,解决宠物专业医疗资源信息不对称和分布不均的问题,为宠物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提供更加便捷的渠道。

在峰会上,皇家宠物食品宣布将与宠物诊断和治疗的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宠物医生合作,推出一站式宠物医疗服务平台“微型宠物医生”移动应用,这是一个一站式宠物医疗服务平台,可以在线预约宠物医疗和购买处方药。它将密切联系兽医,宠物爱好者和宠物主人,并帮助发展多样化的宠物诊断和治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宠物医院有229部手机,可以预约兽医和购买处方药。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15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