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1字,读完约2分钟

近年来,国际业余田联联赛、网球大师杯、上海F1等世界级比赛相继在上海举行。在打造世界级顶级赛事品牌的同时,申城还打算让更多普通市民参与进来。上周末,2018年射箭世界杯在上海陆家嘴中央绿地落下帷幕。

随着2018年上海业余联赛申办工作的顺利完成,今年所有比赛也将如火如荼地进行。第一次比赛高峰将于本月举行。预计将连续举行157场比赛。其中,足球、公路跑步和城市定位将举办近10个系列赛事。

特别是城市导向项目,据了解,今年将在浦东、虹口、嘉定、宝山、静安等区开展不同形式的导向活动。有些是文化体验主题,有些是五四青年主题,还有一些是针对父母和孩子的跨国定向竞赛。

一年一度的中国协调上海定向越野挑战赛将于5月26日再次与市民见面。经过市民运动会等上海业余竞赛平台的精心培育,中国坐标上海定向越野挑战赛的竞赛影响力不断增强,从第一届的350人增加到今天的2万人,社会效应不断扩大。

5月,深圳市民享受体育157赛事

五月来了,为申城市民准备的体育盛宴将会逐渐展开。市民篮球节、国际跳棋升级赛和女子业余网球公开赛都将开始。闵行区职工乒乓球比赛、“普陀之战”羽毛球系列赛、上海轮滑嘉年华等。会跟随。围绕45公里滨水区的一系列公路比赛也将于5月下旬开始。

5月,深圳市民享受体育157赛事

此外,电子竞技比赛,如“为月亮而战的狗”绝地生存水之友比赛和“3-1锦标赛”也将使比赛充满乐趣和技术。钓鱼、风筝、木兰拳、跳绳、舞龙舞狮也将陆续亮相,为上海市民带来一场有趣的体育盛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5月,深圳市民享受体育157赛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15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