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小偷去医院偷包,后来写信给店主要钱,并留下了他的手机号码。收到信的李先生没想到对方会如此大胆。记者昨日从黄埔警方获悉,他们已抓获犯罪嫌疑人潘。

几天前,李先生,一个市民,去医院照顾他生病住院的家人,并把他的包挂在窗口。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当李先生再次来到医院时,他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李先生立即报了警。失窃的包里有银行卡和身份证、5000元现金和价值7000多元的金银饰品。

大胆的小偷偷了医院的钱包,写了一封勒索信,留下了手机,并被逮捕

在警方调查的第二天,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李先生实际上在他家门口收到一张纸条,要求他把钱汇到一个指定的银行账户,这样他就可以归还以前丢失的文件。纸条上甚至留下了他的手机号码。当李先生根据便条上的手机号码打电话时,对方说李先生的证明确实在他身边,只要李先生愿意付款,就可以退还。

大胆的小偷偷了医院的钱包,写了一封勒索信,留下了手机,并被逮捕

根据李先生提供的银行账户和手机号码,警方迅速确认了嫌疑人,并在宁波路的一家餐馆逮捕了他。

据犯罪嫌疑人潘供述,他当天凌晨潜入医院大楼,趁病人熟睡时偷走了包。回家后,潘先生看到包里有李先生的身份证,于是他写了一张纸,把它放在身份证上的地址门口。他让李先生按照他提供的银行账户汇款,并答应把李先生的东西还给他。最后,他留下了联系方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胆的小偷偷了医院的钱包,写了一封勒索信,留下了手机,并被逮捕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4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