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85字,读完约5分钟

6月9日上午9: 00,姜女士带着3岁的孩子和奶奶到上海市普陀区儿童医院耳鼻咽喉头颈科挂号。医生在接受检查后会发出电子鼻咽检查单(处方时间:11:50)。孩子的父母在11:55(收费系统记录的时间)支付了费用,然后去三楼的治疗室要求护士安排检查,但没有成功,导致了纠纷和身体冲突。

儿童医院家属因耳聋受伤护士紧急寻找证人

警方指定了一家医院对伤者进行检查和诊断,发现受伤的护士右耳暂时失聪,左耳听力下降,面部受伤。病人的家人说,他们的腹部被护士踢了一脚,孩子的祖母被打了一巴掌,孩子的脸被抓伤了。目前,双方都进行了伤口测试。

儿童医院家属因耳聋受伤护士紧急寻找证人

记者从普陀警方了解到,事件尚未查明。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包括寻找更多的证人和间接证据。

孩子的母亲:是由“护士早退”引起的。孩子、祖母和我都受伤了。

姜女士是事件的当事人之一,据信是“开始伤害护士”的孩子的家庭成员。然而,在她看来,护士当时态度不好。事件发生后,姜女士写了一份关于事件来龙去脉的说明,由朋友们发给论坛。

该报称,6月9日上午9点,姜女士带着孩子和奶奶到普陀区上海儿童医院耳鼻咽喉头颈科就诊。中午11: 30左右,终于轮到姜女士了。根据医生的初步检查和诊断,孩子需要进行纤维鼻内窥镜检查,并在结账后支付费用。姜女士说当时大约是晚上11点45分。奶奶去付钱,她和她的孩子们在考场门口等着。大约11点50分,一名护士带着买来的午餐到达,几名护士锁上门准备晚餐。江女士上前询问,护士说她会在12点休息,直到1点才开始检查。

儿童医院家属因耳聋受伤护士紧急寻找证人

孩子的祖母支付的费用大约是11: 57,因为在12: 00之前,姜女士去请了医生。医生说他们离开时必须等护士给他们检查。姜女士承认她有点生气。“我觉得自己在12点整之前就离开了,只差几分钟,但我花了一个小时才等到。”该报称,姜女士说她想投诉检查室外的护士,但并没有真的投诉。

儿童医院家属因耳聋受伤护士紧急寻找证人

大约12点50分,护士回来开始检查。医生诊断这孩子很好。

“当我们在诊所门口看报告时,护士突然冲了出来,问我是否是某人的父母。我说是的,怎么了,她问我是不是说她早些时候离开了岗位。”姜女士说,她认为护士们在12点前午休是事实。“护士拒绝接受,说即使我想在11点钟开始吃饭,那也是我的事。你为什么要干涉?”姜女士说护士态度恶劣,语言粗俗。"我问她工作号码,想投诉,但她没有告诉我。"

儿童医院家属因耳聋受伤护士紧急寻找证人

由于双方的声音都很大,其他孩子也受到了影响。“其他父母说我们不应该影响他人。护士听到后,把我推出了门。如果她推不动我,她会直接用门撞我,并试图把我推出去。”姜女士说,护士在整个过程中并没有停止虐待。"她一直把门顶在我身上,所以我挥手推开她,把手伸向她的脸。"

儿童医院家属因耳聋受伤护士紧急寻找证人

其他病人的家人前来劝阻。"她看到我被拦住,踢了我的肚子。"江女士的母亲正把孩子抱在身边,当她看到孩子时就拦住了她。“我母亲抓住了护士,但她打断了我母亲的手,反手打了我母亲一记耳光,还把孩子打在了我母亲的怀里,在孩子的脸上抓了几个地方。”这让奶奶非常生气,冲上去抓护士的头发。“她(护士)用指甲遮住脸,这导致了血迹。当我看到我的母亲和孩子被殴打时,我非常生气,但是我被其他人阻止了,无法逃脱。我只拉了她的衣服。”

儿童医院家属因耳聋受伤护士紧急寻找证人

报警后,双方前往普陀区长丰新村派出所处理此案。昨天下午,记者亲自打电话给姜女士,她正在配合派出所的调查。“现在网上有很多评论,包括医院的评论,我也看到了。现在我不想多说,就等着警方的调查结论吧”姜女士说这篇文章的内容是真实的。

儿童医院家属因耳聋受伤护士紧急寻找证人

医院声明:谴责针对医务人员的暴力行为,并依法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

昨天,上海尚正律师事务所律师邓英代表医院对媒体表示,6月9日下午,上海儿童医院耳鼻喉科头颈外科护士在门诊工作时,被患儿家属殴打受伤。

经过一天的调查,昨天,事件发生如下:唐牟某,一个3岁的孩子,来到医院,有鼻出血的历史。医生在接受检查后会发出电子鼻咽检查单(处方时间:11:50)。孩子的父母在11:55(收费系统中的记录时间)支付了费用,然后去三楼的治疗室要求检查。因为孩子刚吃了东西,所以有必要禁食等待,以防止检查时因哭闹而误吸。护士让他13点左右回来,但是父母不满意。中午12:50,医生和护士提前到达检查和治疗孩子。治疗结束后,护士向家长解释了他们在早期阶段的不满,但失败了。为了避免对其他接受治疗的儿童产生严重的不良影响,请家长离开治疗室。孩子的父母突然上前打了护士一巴掌,并把她拖来拖去。现场医务人员和孩子的其他父母劝阻了他们,并立即报警。

儿童医院家属因耳聋受伤护士紧急寻找证人

6月9日22时42分,儿童医院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谴责针对医务人员的暴力行为。声明称,6月9日下午,上海儿童医院耳鼻喉科头颈外科护士在泸定路医院门诊工作时,遭到儿童家长的严重殴打。

冲突后,警方指定医院进行检查和诊断,发现受伤的护士:“右耳暂时失聪;左耳听力损失;面部受伤”。记者在一群朋友中,从儿童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拍摄的照片中,看到护士左脸颊上有三四处红色抓痕。

一整天过去了,受伤的护士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直到最后期限。许多医生和护士说:“现在多少仇恨可以抓住小女孩的脸,需要打破伤风针,我们不需要在关键时刻表扬,我们只需要在平时尊重……”“今天护士被打了,很难过,医患和谐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

儿童医院家属因耳聋受伤护士紧急寻找证人

儿童医院表示,事件发生后,儿童医院首先恢复了诊断和治疗秩序,并首先向受伤的护士表示慰问。儿童医院强烈谴责这一伤害医生的暴力行为,同时坚持要求依法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儿童医院家属因耳聋受伤护士紧急寻找证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3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