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1字,读完约3分钟

昨天(6月11日),新华医院护士打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在视频中,穿着白色制服的女医务人员用脚踢了一名中年男子。虽然视频的内容只有19秒钟,但白衣女子的粗鲁行为给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杨浦警方经调查后确认,事件原因是男病人家属陆某想插队,被女护士顾某拒绝。陆某先开始推顾某,造成双方轻微肢体冲突,但伤势不重,未进行检查,达成和解。

视频:女护士反复攻击

这一事件首先在网上引起骚动。视频出版商说:“6月9日22点左右,一名护士在新华医院一楼踢了一名病人。在病人没有还手的情况下反复向前粗暴。护士声称病人开始了手术,但病人否认了。

在这段只有19秒长的视频中,一名身穿白色医务人员制服、头上扎着马尾辫的女子在医院大厅的挂号窗口外与一名身穿浅色外套、深色裤子、中等身材的男子激烈争吵。声音很大,但她听不见自己在说什么。那个穿白色衣服的女人手里拿着什么东西。她对着那个男人又喊又踢。在踢了一脚之后,这个人后退了一步,藏在了附近的人群中。

这些人插队,但没有引发冲突。新华医院护士用“连环脚”踢人

那时,有很多人在大厅里排队看医生。每个人都在看。人群中一个穿着橙色外套的高个子男人试图把两个人拉开。然而,这位白人妇女拒绝让步,甚至踢了两三脚,走上前去接近这位中等身材的男子。在视频中,被踢的人没有明显的反击。

这些人插队,但没有引发冲突。新华医院护士用“连环脚”踢人

证人:每个人都谴责护士。

记者联系了发布视频的网民“赵佳阳”。他承认,他在新华医院的急诊大厅目睹了这一脚踢,但由于距离较远,他没有看到踢的原因。

“根据我的目测,护士曾经主动冲上去踢对方四五次,并没有看到对方还击。我们周围的公众舆论正在谴责护士。护士说,当时他们都在排队付钱,病人试图插队,但没有对她动粗。病人来自外地,普通话说得不清楚。总的意思是否认它。”这位网民说,在有人拨打110后,护士和病人被带走,希望医院能发现此事。随着医患关系日益紧张,我希望尽快恢复真相。

这些人插队,但没有引发冲突。新华医院护士用“连环脚”踢人

医院:男人先打护士

记者注意到,新华医院急诊大厅在不同的位置安装了多个摄像头。昨天下午,记者要求医院检查当晚的监控录像,但遭到拒绝。

医院表示,11日中午才得知视频的存在,现已动员所有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昨晚6点左右,新华医院向记者发送了最新的调查结果。6月9日22时15分左右,医院的一名护士因身体不适前往急诊科就医。在挂号窗口排队时,一名中年男性患者的家人因插队不成功而用力推护士,造成身体冲突。22时21分,联合防卫队报警,然后110名警察到达现场,将双方带回警察局。经过警方的调查和调解,中年男子向护士道歉,双方和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些人插队,但没有引发冲突。新华医院护士用“连环脚”踢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3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