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2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市教委发布的信息,今年的上海市初中毕业体育考试由统一考试和日常考试组成,每科15分,计入高中入学考试总录取分数。统一考试将于4月举行,包括长跑、游泳、50米跑、立定跳远、缓冲运动、篮球、足球等4个项目。每位考生必须从4种项目中选择一种。该标准从2016年起基本不变。

“男子1000米长跑用了4分23秒。我在初中的时候,在4分钟内跑步没有任何问题。现在估计我能跑完500米,谢天谢地。”在一家科技公司从事技术开发的徐先生说,我也研究过足球考试的标准。我必须用脚运球,才能绕过S形标志。当考生和球都越过终点线时,测试就完成了。这其实并不难。初中生应该基本上能够接触到它。相反,我们这些工作松懈的白领可能就没那么灵活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城初中毕业体育考试标准公布白领自嘲失败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3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