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为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维权服务标准化建设,近日,杨浦区妇联副主席率检查组赴普陀开展维权服务标准化建设对口检查交流活动。

普陀妇联和杨浦妇联通过走访维权岗位、核对工作账目、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双方妇联组织的维权服务的有效做法和经典案例,充分了解妇联维权工作的情况。

检查组实地考察了桃浦镇妇联维权分中心、新家园居委会妇联维权点等维权服务岗位,听取了区妇联、桃浦镇妇联、新家园居民区妇联关于维权服务的汇报,双方就各自的维权服务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市妇联权益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区妇联组织的维权服务,特别是“儿童权利代表”制度的创新,“贫困儿童”公益项目的推进,“高危家庭备案”源头预防工作的扎实推进。我希望普陀市和洋浦市能够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紧紧跟随全国妇联对基层妇女权益保障服务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加强婚姻调解和家庭暴力的机制建设,不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杨浦妇联开展交流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