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丁德英律师

上海君伦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兼主任

他拥有近20年的律师执业经验,主要业务领域包括冲突解决、政府事务和金融证券。曾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和“上海市司法行政先进个人”,多次被钱伯斯国际法律评级机构认可。

目前,他曾担任彭浦区静安区委、区政府、新村街、临汾路街、宝山路街、共和新路街的法律顾问,积极参与信访和化解矛盾工作。

20年来,他一直在利用法律来温暖弱势群体。


1998年,他是华东政法大学的三年级学生,帮助上海的一位退休老人起诉他的公司,追回老人的血汗钱,成为上海第一个以公民代理人身份出庭的大学生。从那以后,他始终牢记“以我所学为社会服务”,并决心用法律温暖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这个援助静安弱势群体的型男 需要你的支持

他有解决冲突的丰富经验:

目前,我觉得专业可以帮助更多的人,温暖更多的心。在未来,对我来说,参与解决冲突是一种职业,也是一种职业。


type man需要你

丁德英目前正在上海参加第七届“和平英雄”评选,他也是静安唯一入选的“和平英雄”候选人。我们相信你的心会坚持这种善良,并希望好人能从正直的人那里得到更多的支持。他在温暖我们的同时,也用我们的行动支持他。

表决规则[/s2/]

1.投票时间:2018年12月1日0:00-2019年1月10日24: 00

2.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投票一次,每一次投票只有在10名候选人被选中时才有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个援助静安弱势群体的型男 需要你的支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