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曹立强率队到长寿路街道部分园区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园区发展、企业需求和党建工作情况。

在“谭佳28-文化信息商港”,曹立强听取了街道和园区领导关于完善“建设体系”和加强党建阵地建设的汇报,并参观了园区常驻企业碧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切实加强“建筑体系”建设,提高园区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要进一步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搭建各种沟通平台,加大对企业的业务指导、政策支持和培育力度,通过部门联动和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做大市场。

普陀搭平台促交流 持续提升发展品质

在创翔塔文化园,曹立强与园区运营商负责人就园区项目进展、场地装修、规划布局进行了沟通,并实地考察了上海莫佳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鼓励企业加大创意产品研发力度,提升生产智能化发展水平,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在宝城湾党群服务示范站,他强调要依托园区的优势资源,提高党群服务示范站的辐射力,吸收更多的群众力量、党建资源和群体组织参与优质服务,增强基层党建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搭平台促交流 持续提升发展品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