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1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宝山区的说法,一条街道代表一个时代。为了展示张淼街60年的历史事件、典型人物、工作和生活,帮助张淼各项事业的新一轮发展,让市民了解和爱上张淼,张淼街于6月10日在张淼泗塘篮球公园广场举办了第八届“老街新居”市民文化节。

第八届宝山区张庙社区"老街新居"市民文化节开幕

活动开始时,街道领导代表张淼街向观众发表了讲话,并对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本次文化节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演讲结束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突击队举行了升旗仪式并宣读了提案,号召张淼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随后,张淼社区第八届“老街新居”市民文化节正式开幕。

第八届宝山区张庙社区"老街新居"市民文化节开幕

活动以章节的形式向观众进行。第一章:回顾老街的情况,第二章:与时俱进,第三章:从改革开始,情景喜剧《感动》、《从零开始》、《打破日记》、舞蹈《街道与小巷》、歌手的歌曲《最后的浪漫》和快板节目《寺庙语言对句》都是五光十色的。60名劳动模范、先进人物、三八红旗手和张寺善良人士上台领奖。他们见证了时代的变迁,是张寺的楷模。

第八届宝山区张庙社区"老街新居"市民文化节开幕

六十年前,张寺是无数人生活的背景和成长的摇篮。时间已经过去了60年。今天,随着上海经济的快速发展,张淼的建设步伐明显加快,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这60年的非凡历程充满了奇迹,精彩而辉煌。经过60年的弦乐歌曲,我们将继续努力发展,新的篇章将代代相传。张淼街将务实发展,重在补缺、破瓶颈、强基层、惠民生,努力建设创新型、服务型、健康型、友好型、智慧型的“五型社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八届宝山区张庙社区"老街新居"市民文化节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