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8月份,“红岩‘书记工作室会议诊所”开业,24位小区书记分成三组,围绕党建工作,领导“三驾马车”建设,进行讨论和咨询,大家都说收获很大。

9月16日,“红岩书记工作室暨培育之家”正式启动,进一步推进“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区党建服务中心邀请了区委党校副教授、东方论坛著名讲师、复旦大学访问学者孙,以“如何开展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为主题,对全区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专题讲座。

“培育”“评议”相结合 杨浦学习互鉴共成长

孙老师的教学理论联系实际,讲解简单,案例具体。在教学过程中,他巧妙地提出问题,每个人都积极讨论,从而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培训结束后,“‘红雁’秘书工作室暨鉴定组”正式开始鉴定。本次评估以《党支部工作手册标准化记录》为主题,将每个居住区划分为6个区进行评估。每个人都在评价过程中发现问题和差距,起到相互评价、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作用。

“培育”“评议”相结合 杨浦学习互鉴共成长

“红岩”秘书工作室主要有四大功能:培养、评估、咨询和沙龙。其中,培养功能主要采用小组培训、小组学习和“一对一”教学的方法来提升“田燕”秘书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评价功能主要是通过相互评价、相互讨论、相互学习,找出基层党建基础中的不足和差距,实现共同进步。

“培育”“评议”相结合 杨浦学习互鉴共成长

下一步,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将结合“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继续依托“红岩”书记工作室,充分利用好这四大功能,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培育”“评议”相结合 杨浦学习互鉴共成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