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4字,读完约2分钟

目前,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工作正在全面展开。不知不觉中,街道面貌和社区环境也在悄然改变。争取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口号随处可见。道路两旁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横幅是统一的。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迷人。电子屏幕在社区、街头和公园都打出了“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同创文明城市继续前进,共建宝山梦想”的口号,这背后离不开整个地区的共同努力。

宝山区各单位部门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工作

6月4日和5日,宝山区召开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动员大会。会后,全区各单位第一时间传达了会议精神,迅速贯彻落实,掀起了创建工作的热潮,坚决打赢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硬仗”和“持久战”,有必胜的信心。

仅在一周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就举办了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评价体系”培训班,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和指导工作。6月7日,500多名评估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6月8日,全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共150名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他们对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材料申报的工作安排、问卷中的注意事项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宝山区各单位部门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工作

自创收费的号角吹响后,各街道、镇、公园、委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了各街区的动员部署会,行动迅速,以“坐等时机,分秒必争,迎难而上”的精神投入到自创收费工作中。相关责任同志深入各评价点进行专项检查,认真比较标准,坚决落实整改;开展社区环境整治,组织动员志愿者清理小广告、宣传栏、下水道、整治楼道堆、冲洗地下车库通道、清理绿化带落叶等。;利用各类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电子屏幕、宣传展板、宣传横幅随处可见,充分利用微信、社区沟通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同时,针对评价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关单位负责人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点加强自查自纠,严格对照文明指标评价标准,发现不足,及时整改。

宝山区各单位部门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工作

过去的这个周末,整个地区创造整个社会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各级创泉办公室、工作组、城管中队、村志愿者、市民参访团、物业公司等单位仍在第一线奋战,按标准走在每一个点上,做好文明指数评价点的监督检查工作。在保山,创作整部作品的热潮已经完全点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各单位部门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