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6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红主持召开了关于进一步部署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专题会议,提出加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保山要坚决听从中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顺势而为,积极行动,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成为上海与周边地区合作的“桥头堡”和“先导区”。区领导范、、、袁钢、、等参加了会见。

宝山进一步部署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关工作

王宏强调,保山地处长江口,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的融合,是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的重要要求,也是保山建设现代化滨江新城的必然选择。我们要积极与周边城市对接,深入探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保护和公共服务,共同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要围绕沿江协同创新带,突出邮轮、机器人、石墨烯等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合作,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实施,共同加强产业领域互补进步。我们要充分利用亚太邮轮会议、上海机器人产业园、中国工业互联网峰会论坛等品牌资源,聚焦南大区和吴淞工业区转型升级的有利机遇,努力成为长三角高品质融合、协同创新发展的示范区。

宝山进一步部署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关工作

据悉,6月1日召开的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人座谈会原则上审议通过了《长三角地区综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长三角地区近期合作工作要点》,宝山参与了交通、工业、旅游、环保、金融等多个方面的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进一步部署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关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6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