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杨浦区表示,为全面规划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发展外资企业,扎实做好企业安全稳定工作,市商务委和各区县加强了城市联动机制,通过实地调研及时总结外资企业发展状况,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

近日,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朱民、杨浦区副区长赵亮率队赴欧陆集团、汉高、瓦伊西进行实地考察。会上,朱副局长、赵亮副区长认真听取了欧陆、汉高、瓦伊西三地当前防控措施、复业情况以及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

杨浦开展市区联动、一线调研 扎实做好安商稳商

杨浦区副区长赵亮鼓励企业增强信心,立足长远,共克时艰。他说,杨浦区十分重视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将进一步做好稳定外资工作。

朱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企业采取的防疫措施,并就企业防疫物资的保护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强调,市商务委员会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在国家和城市一级的防疫材料,以帮助企业渡过疫情。

区商业委员会主任龚顺明、副主任孟宏宇等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开展市区联动、一线调研 扎实做好安商稳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