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6月1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紫竹小学、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永德实验小学和永德幼儿园联合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义卖活动,网上和网下向云南寻甸和公山的“朋友”送去了特殊的“六一”礼物。

在吴泾宝龙广场的中庭,100多件华东师范大学紫竹小学和华东师范大学永德小学学生的艺术作品一一展示,孩子们用温柔的笔触表达着他们的奇思妙想。这些作品不仅是展品,也是这次慈善义卖的商品。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紫竹小学工会主席张钦锋告诉记者,这些书画作品是孩子们在防疫期间用书和画表达心声,用自己的绘画为中国和武汉加油。

此外,学生们把家里闲置的书捐赠给慈善义卖。

许多家长说这种慈善义卖活动可以教会孩子如何关心他人,所以作为家长,他们会全力支持这种活动。

记者了解到,为了筹集更多的捐款,学校也紧跟潮流,通过“商品直播”的方式进行了网上慈善义卖。

晚上6: 30,学生和老师们变成了“菜鸟主播”,在直播室为武进镇和紫竹高科技园区的企业产品带来了商品。

据统计,此次慈善义卖募集了近3万元,全部捐赠给云南独龙慈凯中心小学和寻甸县的部分学校。

这些捐赠将用于为居民购买一些健身器材和化妆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的孩子们为千里之外的小伙伴送去特殊的六一礼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