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4000个防护口罩、250副防护手套、50副护目镜、35件防护服、43瓶医用酒精、45瓶消毒药片、15瓶84消毒液...社区公益基金服务社区抗击疫情。近日,杨浦区长海路街道社区公益基金会筹集了大量防疫物资,捐赠给辖区内1700多名基层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7家企业,以提高防疫监护人的安全系数。在这些材料中,有一些是由社区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

捐赠爱心物资 杨浦这个社区公益基金会送来“及时雨”

描述:社区公益基金会给辖区内的基层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企业送去了“及时雨”

疫情爆发后,街道社区公益基金会了解到社区防疫第一线的物质需求,首先筹集了3000个口罩捐赠给43个居民区,以缓解社区防疫第一线的物质压力。复工投产后,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对防疫物资的需求也大幅增加。当长海路社区公益基金会获悉辖区内企业因口罩和消毒材料短缺难以复工时,向7家有需要的企业发放了防护口罩、防护手套、护目镜和防护服等防疫材料。

捐赠爱心物资 杨浦这个社区公益基金会送来“及时雨”

这些爱心材料大部分是由长海路街道社区公益基金会自己筹集的,也有一些社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如上海辛鸣光学眼镜有限公司、上海富美特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启硕贸易有限公司等..在特殊时期,虽然物质有限,但感情是无限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捐赠爱心物资 杨浦这个社区公益基金会送来“及时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