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专项扫黄工作的决策部署,5月28日上午,罗甸镇召开了专项扫黄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村支书、乡镇企业经理秘书、居委会书记、筹备组组长、政府部门和机构负责人、罗甸派出所等参加了会议。会上,镇领导提出了罗甸镇开展反罪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第一,各单位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地位,深刻领会中央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开展反罪恶斗争。深入发展;第二,要广泛地开展宣传,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打人民战争,消除罪恶;三是加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问题线索的深度挖掘和处置。镇领导强调,各单位要把罗甸镇的反毒斗争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罗甸镇的法治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让人民安居乐业。镇领导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梳理和总结了镇上反毒斗争的发展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反毒斗争做了全面部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罗店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