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为进一步推进新海外华人“双创新”服务体系建设,节约新兴海外华人企业家资源,为在上海创新创业的海外华人企业家、企业家、留学生和专业人士提供专业政策服务,致公党海外联络委员会、上海市侨务中心、长宁区人民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了由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和上海工程科技大学科技园主办的惠智虹桥。

长宁区举行汇智虹桥沙龙 分享新侨创新创业经验

描述:慧智虹桥——“新华侨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沙龙”召开。照片由长宁区宣传部提供

首先,在上海工程大学风中心,来自上海市科委R&D公共服务平台的专家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现场答疑,直接冲击了专业信息的前沿,帮助新的海外华人企业在上海生根发芽,不断发展。围绕“分享创新创业经验”这一主题,海外华人创新型企业家代表就自身的创新创业过程和经验、创新创业过程中的主要困难和需求、上海良好的创业环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及海外华人相关部门的期望和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

长宁区举行汇智虹桥沙龙 分享新侨创新创业经验

描述:慧智虹桥——“新华侨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沙龙”召开。照片由长宁区宣传部提供

客人还将参观上海虹桥海外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Ctrip.com申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深入创新企业的第一线,共同探讨发展模式,研究未来趋势。

“新华侨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沙龙”受到了嘉宾的热烈欢迎,大家对华侨相关部门的合作表示认可和赞赏,为创新型企业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建立友谊、沟通、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下一步,上海虹桥海外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发挥平台作用,以更加积极的人才引进政策、更加有效的人才服务措施和更加开放的人才聚集环境为新的海外华人创新型企业家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举行汇智虹桥沙龙 分享新侨创新创业经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