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1字,读完约2分钟

好消息。长宁区行政服务中心为上海现有多层住宅建筑安装电梯设立了首个“综合窗口”。现在,业主可以通过“一门”的方式申请增加电梯和各种审批业务,大大提高了办理增加电梯审批的效率。

近日,由长宁区房管局牵头,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国土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个职能部门在上海市长宁区行政服务中心现有多层住宅建筑中设立了电梯安装“综合窗口”,主要负责电梯安装申请的宣传、咨询、受理以及各类行政许可和非许可审批业务。市民申请安装电梯且符合要求的,各职能部门将通过联合审核在限定时间内出具相关审批意见。

长宁设立上海首家“加梯综合窗口” “一门式”审批提高效率

长宁行政服务中心增设楼梯的“综合窗口”办理什么业务?与过去相比,什么得到了优化?

过去,业主在处理加梯申请和各种审批事宜时,都要到房屋委员会、建设管理委员会、国土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提交资料,但遇到不规范或错误的资料时,又要分开来回。如今,各职能部门可以集中联合开展行政许可、非许可审批等综合服务,优化了审批流程,在一定程度上简化了报送材料;同时,“综合窗口”的设立也提高了行政审批的及时性,规定了各环节的审批时限,并在审批失败时及时发布整改意见。

长宁设立上海首家“加梯综合窗口” “一门式”审批提高效率

因此,“加梯加窗”的“一门”行政服务有效解决了基层工作难、慢、复杂的问题。

那么,从建立阶梯到行政审批需要做些什么呢?来看看吧!

1。项目设立

2。审批

长宁区行政服务中心

地址:长宁路1436号

服务时间:上午8:30-晚上11:30-下午13: 3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电话:021-22253000

交通:轨道交通2/3/4号线中山公园站,69 /224 /519 /829 /88路公交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设立上海首家“加梯综合窗口” “一门式”审批提高效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