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华东政法大学最近遭遇一名教师受伤。一名女生对批评不满,将开水泼在老师的头上和脸上,造成另一侧烧伤。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昨晚和今天早上,一名中国政府女孩向她的老师泼开水的在线帖子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广为流传。今天(14日),此事得到了华东政法大学的证实。中国政府表示,网上帖子所说的基本属实。

据学校介绍,11月11日上午,学校一名四年级女生因上课迟到被一位姓蒋的老师批评。课间休息时,心怀不满的女孩给老师倒开水。老师的头和脸被烫伤了,因为他无法逃脱。事件发生后,受伤的教师被送往医院治疗,但具体的伤害鉴定尚未发布。

大学女生给老师泼冷水,警察介入调查

据报道,受伤的教师已经回家休养,休养期间需要定期去医院治疗,因此短期内可能无法返回教学岗位。与此同时,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中国政府已经明确表示,涉案女孩将按照法律法规处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学女生给老师泼冷水,警察介入调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5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