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高考的临近,各种针对高考的欺诈和违法行为开始增多。警方建议考生和家长应该仔细识别和检查各种报名信息。

欺诈者经常使用以下六个技巧-

发送虚假信息:通过手机或互联网发送“出售高考试题”和“花钱上重点大学”。

谎称自己是某所大学的招生代理人,或声称与大学领导和招生人员有特殊关系,可以获得内部指标或计划外指标。

假通知:发送假录取通知书,让考生将学费和杂费记入骗子的银行账户。

谎称军校招收本地学生:谎称军校有本地招生对象,甚至开办假军校牟利。

吹嘘获得独立注册或定向注册:向父母承诺,只要他们愿意花钱,他们就可以获得独立注册目标,或者吹嘘获得定向注册计划,从而获得费用。

利用网络欺诈:在网上建立虚假的注册网站,声称代表学生注册,并颁发正式的学校地位和文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付钱去重点大学?警方提醒家长防范6种招生欺诈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4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