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快递员的职位也吸引了拥有学士学位的学生发送他们的简历。昨天,“2015上海民营企业招聘周”正式启动。记者在虹口区举行的第一次招聘会上发现,为了得到一份起薪更高的工作,一些大学生开始写下自己的“数字”。

据了解,近80名雇主参加了昨天的招聘会,在300多种工作中提供了1000多个工作岗位。同时,在活动期间,将同时举办各区县私营企业招聘会。据报道,在整个招聘周期间,该市预计将提供约2万个工作岗位。

现场发现,参与企业的工资并不低,基本在3000元以上,这也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去找工作。让人有些意外的是,上海一家知名的快递公司,在现场设立了一个摊位来招聘普通快递员,实际上也有很多人来投递简历,包括本科毕业生。

月薪5000到8000元的快递职位吸引了许多大学生的注意。

"也许薪水更有吸引力。"企业现场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表示,过去企业招聘的快递人员大多是农民工,很少通过招聘会。然而,昨天的效果有点出乎意料。“我们对学历要求不高,我们只需要高中,但仍有本科生愿意申请。”

据了解,该企业提供的月薪从5000元到8000元不等,这与之前快递员“月薪一万多元”的传说有些不同,但很多年轻的求职者对此感到相当满意。

据悉,这是该市自2004年以来连续第12年举办私营企业招聘周。在整个招聘周期间,各区县还将提供各种政策咨询服务,如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青年职业见习、创业支持、失业保险、劳动仲裁、法律援助等政策咨询服务,并在招聘周活动现场分发各种宣传材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月薪5000到8000元的快递职位吸引了许多大学生的注意。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4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