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记者在郑苏路198号杨浦交警支队司机管理窗口看到,前来检查机动车驾驶证的部分甲、乙驾驶员因未“回炉”进行违章记分培训而“卡”在考场上。交警提醒,有违章记分记录的持有A、B驾驶证的司机,即使扣一分,也必须按规定参加学习、教育和考试。

扣分的a和b司机必须“回到烤箱”,即使他们扣一分,他们也必须学习和教育。

交警支队管理窗口吴民警表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违规得12分的a、b牌照高于c牌照的司机,必须先去车管所学习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被强制降级。在一个记分周期中得分1-11分的驾驶员必须及时预约,并在每个记分周期结束后30天内到区交警支队车管所进行再培训和验证。

扣分的a和b司机必须“回到烤箱”,即使他们扣一分,他们也必须学习和教育。

警方提醒,在新的《机动车驾驶证使用条例》中,违规扣1分包括4项,包括“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未张贴年检”、“未张贴交通保险标志”、“违规使用信号灯和闪光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扣分的a和b司机必须“回到烤箱”,即使他们扣一分,他们也必须学习和教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4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