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8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上海学生职业体验日正式开放第一批申请者!

关于活动:这是上海学生职业体验日的第六年。

在过去的六年里,每年都有超过10万名学生和他们的父母进入上海的数十所职业学校,体验数百个专业职位,从园丁、小型汽车维修技工到数控专业人员等等。通过孩子们自己的个人经历,他们可以了解每个职业的特点和实际技能。

2019年上海学生职业体验日首批申请启动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与设备中心主办,主题是“体验职业,发现自我,启迪未来”。结合“全国职业教育周”、“世界技能大赛”和“教育博览会”等重大活动,中小学生可以在每一次职业经历中感受职业,发现自我。

2019年上海学生职业体验日首批申请启动

今年,上海科技馆将于5月11日和12日同时推出一项职业体验计划,为更多学生提供体验和了解职业的好机会。

具体注册信息

目标受众:上海所有中小学生

体验时间:

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和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

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和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

(每个项目的具体时间主要在注册时选择)

友好提醒:第一批申请将于5月11日和12日开放,第二批体验项目将于5月14日下午19: 00开放。

体验地点:

上海科技馆

上海60多所中等职业学校

友好提醒:

活动网站将通过读卡设备获取参加体验活动学生的电子学生证信息

换句话说,这项活动目前对该市的中小学生开放,必须用电子学生证注册。

今年,上海科技馆增加了职业体验项目,提供了几十个名额。感兴趣的学生应该记得注意并报名。

活动已经结束,注册渠道已经关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年上海学生职业体验日首批申请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