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84字,读完约5分钟

近600名有创意的青年艺术家,1546件原创艺术作品,一场超大型的青年艺术盛会,艺术创造力与青年力量的激情碰撞,一个消费艺术的绝佳机会,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上海站等着您举办!

年轻的力量年轻的力量完全打开了巨大艺术作品的视野

青年代表希望和未来,青年艺术家群体孕育着中国未来的创新力量!

作为中国最大的青年艺术家展示平台,大艺术博览会组委会经过严格筛选,汇集了来自中国、英国、法国、美国、日本、意大利等国高校的577名青年艺术家的1546件原创艺术作品。

这些年轻的艺术家是最有活力的年轻创作群体和当代艺术的新生力量。他们敢于尝试和挑战未知和新鲜的主题,以他们独特的敏锐、热情、敏感和创造力。

如果你想见证当代艺术最年轻的出现,来参加盛大的艺术博览会吧。

几位策展人被强烈邀请举办一场“进行中的展览”

大型艺术展览的特别区域,体验多种艺术创作的力量。

今年恰逢五四新文化运动100周年。大艺术博览会(上海)设立了一个特别的“青年力量”栏目,邀请目前活跃的青年策展人、艺术史学家兰、李国华和宋振西担任该栏目的学术主持人。特区分为七个单元:新青年新水墨、惊喜发现、后新古典现象、各种风格、大工艺美术免费节目、最受欢迎的纪实特区,向公众充分展示新一代青年艺术家的创造力。此外,综合展区涵盖一切,梳理年轻艺术家的创作脉络。从最纯粹的艺术形式到跨越国界的各种艺术尝试,你可以在盛大的艺术博览会上找到你想要的惊喜和灵感!

2019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时间+购票方式

新青年,新水墨,新未来

在年轻艺术家的画笔下,传统水墨画呈现出新的面貌。“新水墨”运动开创了水墨的新发展。它不仅延续了水墨发展的历史命脉,而且大大缩短和加强了“水墨”与时代的沟通和联系。

以90后为代表的“集中声音”

“惊喜发现”部分是90后年轻人的聚会,他们的主要成长背景是2008年以来的事件。他们有一些共同的特点:全球化的状态、良好的教育、家庭的艺术熏陶和成长环境。

后新古典主义现象

今天,许多年轻的艺术家从他们自己的个人经历出发,以“再现”他们自己的世界为基础,以“表达”他们自己作为隐含的内容,继续向古典绘画致敬,并以他们新的图式对未来的绘画提出问题。在新古典主义语境中展示他们新的绘画语言,并在新古典主义这种西方风格背后的东方理解下继续书写世界观。

2019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时间+购票方式

向中国抽象的起点上海致敬

上海作为中国抽象艺术的发源地和世界上最重要的现代文明大都市之一,也充分体现在上海当代抽象艺术的实践中,上海学派文化融汇中西文化的地域特色。它们代表了中国艺术的多样性、开放性和包容性。这也正是第一届上海国际艺术博览会特别设立“高于一切形状”的非混凝土绘画展区的原因和目的。

2019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时间+购票方式

星区有许多亮点。

免费计划是由大艺术博览会为年轻艺术家推出的个人展览支持项目。其目的是为年轻艺术家服务,为他们搭建一个平台,向媒体、西藏人和公众宣传他们,并通过为年轻艺术家举办免费个人展览,支持他们走向职业艺术家生涯。本次展览将聚焦于自由节目中艺术家的最新创作。

2019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时间+购票方式

图像是记录现在的锐利工具之一。从过去的个人经历到思考世界上发生的特定事件,图像都可以被传达和反映。展览将会带来几十个年轻艺术家的视频作品,通过镜头反映这一代年轻人的不同想法。

此外,本次展览还将重点回顾历年来大艺术展中最受欢迎、最受欢迎的艺术家作品,让上海的艺术爱好者能够全面了解八大艺术展中艺术家的原创作品。

对大量原创艺术作品的随意选择

在一次欣赏大量艺术作品的同时,如果你有在空之间添加艺术作品的想法,并且没有地方可以找到它们,那么就来大艺术博览会近距离挑选你想要的艺术作品吧!

1546件艺术品被随意挑选,你总能找到你满意的理想作品。各种风格结合在一起一定会满足你的批判眼光。由艺术的新鲜血液创造的优秀艺术作品将受到艺术博览会组委会的严格控制。也许你的好眼光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投资。

更多跨境无限可能性

除了享受生动的视觉艺术和收获数不清的“0+”的奇妙想法外,您还将在盛大的艺术博览会上参与各种有趣的互动体验,体验唤醒您身心的艺术魅力。

光敏作为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上海)的创作伙伴,与盛大艺术博览会联手,通过艺术与旅游、影像与声音的多维碰撞,一个接一个带来灵感的艺术创作故事——“我听说,我的艺术灵感之旅”展览将在首届盛大艺术博览会(上海)揭幕!

2019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时间+购票方式

大邑博一直在探索各种艺术的跨界可能性。在展会现场,大印博将与中国原创潮牌严嵩品牌携手,从美国八大研究所带来限量版郭超t恤,将艺术与时尚完美结合。有各种新奇有趣的艺术体验等着你去发现!

同时,特邀艺术史学家和策展人还将在本次展览期间举办一系列精心策划的论坛讲座,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当代艺术的发展现状和欣赏要点。

福利信息: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上海)

展览时间:7月11日-7月14日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静安区延安中路1000号)

购买方式:活动已结束,注册渠道已关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时间+购票方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