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这是上海学生专业人才计划的第六年。

在过去的六年里,每年都有超过10万名学生和他们的父母进入上海的一些职业学校,体验数百个专业职位,从园丁、小型汽车修理工匠到数控专业人员等等。通过孩子们的个人经历,可以了解各种职业的特点和实际技能。

今年,许多孩子走进数十所职业学校,体验不同的职业项目。蓝色字体显示了探险营的小报告:修复古籍、组装汽车、模拟航海...学校的职业体验日变得如此有趣!

现在,2019年“专业人才”中小学生暑期就业体验活动名额已于8月开放报名!8月项目的参赛作品将于7月26日(今晚)19: 00开放。

关于活动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与设备中心主办,主题是“体验职业,发现自我,启迪未来”。结合“全国职业教育周”、“世界技能大赛”和“教育博览会”等重大活动,中小学生可以在每一次职业经历中感受职业,发现自我。

2019专业人才中小学生暑期职业体验活动8月开始

对于学生来说,这是一次正式的职业经历!这也是对孩子最好的职业启蒙教育!

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目标受众:上海所有中小学生

体验时间:八月体验项目的注册

体验地点:上海各地,一些中等职业学校

如何注册?活动已结束,注册渠道已关闭。

此外,这项活动目前对该市的中小学生开放,他们必须使用电子学生证注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专业人才中小学生暑期职业体验活动8月开始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