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这个城市的中小学如何开展减负工作?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规范办学行为实施监督控制的通知》。通知显示,上海在改革教育评估和加强民办学校招生管理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然而,上海虹口区第二中心小学被列为“作业量大”。

小学的家庭作业量太大,大学生无法在深夜完成,这导致了争议。

在吹风会上,上海在监管的两个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一是改革教育评价,建立涵盖学业成绩、身心健康和道德行为三个领域十个方面的绿色评价指标体系。二是加强民办学校招生管理,全面实施民办中小学网上招生,规范民办学校招生程序和方式,统一学校面试时间。

小学的家庭作业量太大,大学生无法在深夜完成,这导致了争议。

然而,上海的一些学校也榜上有名。公告显示,上海虹口第二中心小学每天安排大量的抄作业。孩子们经常不能在半夜完成它。他们严重缺乏睡眠。体育课和活动课被英语、数学和英语等科目占据。学校表示已经找到了问题所在,并正在积极纠正。教育部重申,中小学应该科学地安排学生的家庭作业。根据有关规定,小学一、二年级没有书面作业,三至六年级的总作业时间控制在60分钟,七至九年级的总作业时间控制在90分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小学的家庭作业量太大,大学生无法在深夜完成,这导致了争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5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