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7字,读完约2分钟

房地产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导致上海一些住宅建筑降温。虽然“金九”是传统房地产市场的旺季,但今年研究区的房屋市场交易量并没有改善。徐汇的一些卖家甚至降价40万元来达成交易。

对口惠始小学95平方米的东曼哈顿公寓在过去三个月里以620万元的价格上市。由于最近客户减少,房东认为市场处于下行通道,最近将上市价格调整到600万元。巧合的是,向阳小学145平方米阳光四季公寓的原价是605万元。最近,上市价格调整为565万元,下降40万元。原因是受长三角周边地区房价下跌和全国二手房指数连续几个月下跌的影响。他认为未来价格仍会下跌,所以他调整了上市价格。

沈城部分学生公寓价格已经下调,卖家已降价40万元达成交易。

根据该市门店的统计,新怡房产发现上述学区所列的房价并非如此,约占20%。新沂市住宅企业研究办公室的监测数据显示,最近上市量的回升导致了研究区住宅供应的增加。一些前期价格强劲的研究区住房出现了一些松动。然而,自9月份以来,受有限贷款政策和购房者对市场预期的影响,研究区的房屋交易量没有任何改善。

沈城部分学生公寓价格已经下调,卖家已降价40万元达成交易。

9月份,研究区房屋存量较7、8月份明显增加,增幅约为2%-3%。与此同时,当供应量增加时,研究区的住宅建筑进入交易淡季,受信贷影响,交易速度缓慢。因此,在过去,只有两三个房子可供顾客看一看,但现在这个数字已经增加到10个左右。在顾客看房次数减少的背景下,房东对未来的期望有所改变。该公司过去的上市价格也开始下跌2%-5%。对于一些上市价格没有调整的房子,价格谈判空也增加了。当然,研究区内较受欢迎的住房和户口少的住房的价格仍然相对较高。

沈城部分学生公寓价格已经下调,卖家已降价40万元达成交易。

安居客的数据显示,上海学区的平均房价接近4万元/平方米,比去年上涨了约20%,高于上海房价16%的平均涨幅。房价被“炒作”得过高,一些热点地区的二手房单价已经超过10万元大关,这也是研究区房价下跌的一个重要原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沈城部分学生公寓价格已经下调,卖家已降价40万元达成交易。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5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