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3字,读完约3分钟

购买教科书和磁带已经成为过去!

市教委表示,在去年初中和高中阶段试点实施的基础上,从2017年秋季新学期开始,上海将全面取消持续多年的磁带和教材的捆绑和分发方式,全面实现覆盖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阶段的网上下载,共涉及100种教材和337个音频文件。学生家长可登录http://mp3.bookmall.com.cn,填写8位提取码,下载与数字音频资料匹配的上海版教材的相应年级。

如何下载上海新学期中小学教材音频

从2017年秋季学期开始,本市中小学生音频资料将全部通过互联网下载,中小学生音频资料的分发形式将升级。

2017年秋季

MP3数字音频文件(128Kbps)仍用作教材的音频材料,通过公共互联网下载并分发给学生和家长。每种教材都有一个提取代码,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输入与教材相对应的提取代码来下载教材。

如何下载?——

今年秋季,本市中小学生和家长在收到相关教材的同时,还将收到《上海市中小学校配套音频资料下载操作规程》,可根据规程中的操作程序下载。教材的音频下载可登陆新华第一城市藏书网(http://www.bookmall.com.cn)进入“上海版音频下载区”进行。

如何下载上海新学期中小学教材音频

根据《上海市中小学教材下载音频资料操作规程》的要求,输入提取代码,下载上海版教材的音频资料。

-小一中文支持点阅读应用程序“学习应用程序”

今年,它还率先尝试提升小学一年级语文教材的音频材料的功能。开发了一款涵盖个人电脑终端和移动设备应用的音频点读机软件“神雪”,主要实现下载、点读机、重复阅读、连续阅读、循环播放等功能。

全国统一小学一年级语文教材的配套音频下载可通过新华第一城市藏书楼网站(http://www.bookmall.com.cn)进入“统一语文教材配套音频下载区”

安装“应用”音频点读软件,在课本封底输入激活码,下载支持音频资源,一个激活码可以在5个不同的设备上使用。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客户服务部-

如果您对音频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9200020咨询。从今天到9月30日的客户服务时间为上午9: 00到晚上9: 00,从10月1日起为下午12: 00到晚上9: 00

一些新华书店仍然可以买到磁带

考虑到仍有部分学生需要使用磁带,市教委要求相关出版社制作一些磁带,存放在新华书店服务网点。学生或家长可以联系各地的新华书店购买。对于需要使用磁带的贫困家庭学生,学校应按资助工作的要求做好资助工作。

中小学教学磁带零售点

信息:市教育委员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如何下载上海新学期中小学教材音频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2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