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1字,读完约2分钟

在松江大学城,犯罪嫌疑人宋林深夜多次跟踪并猥亵女孩。宋林最近因涉嫌对女性实施暴力猥亵而被松江区检察院逮捕。

今年4月22日,当宋林漫步到松江区大学城体育馆南广场附近时,他发现一个年轻的女子赵,独自一人在散步。她一路跟着他。当周围没有人时,她用掐脖子、抓头发等暴力手段将赵置于自己的控制之下。在那之后,她使用了猥亵的手段,如手淫和裸露生殖器。赵虽然被吓得够呛,但他还是进行了激烈的抵抗。路人经过,宋林慌忙逃走。

松江一名变态男子深夜在大学城猥亵许多女孩,只有一人报案。

6月8日晚22时左右,宋琳发现另一名女子站在大学城体育中心附近的路边,趁她不备用力拉她的头发,然后做出猥亵行为。女孩喊了一声“救命”,宋琳又逃走了。6月9日晚,宋琳再次来到大学城的文慧路,选择了目标女子进行猥亵。女受害者大声喊道。路人听到声音传来,宋林逃往江雪路。在逃跑过程中,当经过体育场附近的星级厕所时,宋琳发现另一名女孩独自行走,再次做出猥亵行为。被发现后,他试图用暴力手段控制这个女孩。这时,一个人从旁边经过,冲着宋林大喊大叫,还踢了他一脚。宋把带走,路过的人便报了警。

松江一名变态男子深夜在大学城猥亵许多女孩,只有一人报案。

在警方的严密控制下,6月11日晚上9时许,宋林在文慧路南侧的龙腾路公共汽车站被保安人员抓获。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宋林最近被松江区检察院依法逮捕,他曾用暴力手段强行控制被害人并实施猥亵。

据报道,在宋林交待的几起案件中,只有被害人赵报案。其他几名女性受害者要么认为这种事情不光彩,要么因为害怕犯罪嫌疑人报复而选择不报案,从而纵容犯罪嫌疑人的非法行为。检察官警告说,大学城的女学生外出时应该尽可能走在一起,避免半夜独自外出,不给罪犯任何机会。如果你真的遇到不雅行为,你应该大声呼救,并及时报警,帮助警方破案。

松江一名变态男子深夜在大学城猥亵许多女孩,只有一人报案。

(本文中的人物是假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一名变态男子深夜在大学城猥亵许多女孩,只有一人报案。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oyu/3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