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2月10日晚上9点40分左右,静安区海防路的BM俱乐部发生打斗。《新民晚报》记者Xinmin.com获悉,有人在酒吧用刀刺伤了人。一些目击者说,现场非常混乱,因为一些人用刀伤人,一些人在商店里用灭火器挡住自己。后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7人被送往医院,其中5人有刀伤。

20多人在静安一家酒吧发生武装冲突,7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几名目击者称,大约有20至30人参与了这场战斗。他们中的一些人拿着刀,伤害了其他人。为了保护自己和防止刀被割伤,一些人在商店里使用灭火器来保护自己。一名目击者称,事件发生时,许多灭火器被重新喷洒在酒吧前的广场上,烟雾弥漫。事件发生后,警方和救护人员紧急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20多人在静安一家酒吧发生武装冲突,7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酒吧业务已经恢复正常。一名负责人对之前的争吵保持沉默,并表示这是“由警方处理的”。

据警民直通车静安10日晚9点40分左右,接到110起报案称海防路一家酒吧发生斗殴事件。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将现场人员带回警察局。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共有7人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5人有刀伤,2人无明显伤口。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多人在静安一家酒吧发生武装冲突,7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4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