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6月3日)早上7: 30左右,上海市S20外环高速公路外环徐浦大桥下引桥浦西至浦东的第一车道上,一辆闵行12路公交车发生了自行车事故。据了解,巴士是在一个绿色的鲜花隔离祭坛上,巴士的前面被损坏,许多人在巴士上被送往医院。事故发生初期,交通非常拥挤。

上海公交车刹车失灵徐浦大桥冲向绿化带送更多人去医院

据了解,闵行12路公交车前部严重凹陷,共有21名乘客被送往仁济医院接受治疗。据初步了解,21名伤员被送往医院后,医院开通了绿色通道,伤员接受了ct等检查。乘客身上有骨折,所有伤员的生命体征稳定。

根据一些受伤人员的记忆,当事故发生时,听到公共汽车司机大喊"刹车失灵了!"后来,公共汽车开始从一侧借用,然后撞上护栏,冲上绿色护栏。在猛烈的撞击中,公共汽车上的一些栏杆断裂,许多乘客在巨大的撞击下摔倒。

上海公交车刹车失灵徐浦大桥冲向绿化带送更多人去医院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公交车刹车失灵徐浦大桥冲向绿化带送更多人去医院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ankang/4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