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3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日上午,普陀区2019年“保留、变更、拆迁”推介会在区办公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主持会议。地区巡视员孙平、区委副书记蒋东东、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等参加了会见。

曹立强指出,推进旧区旧房改造是历届市委、区委关注的重点工作,也是民生的一项重要事业。要充分认识做好“留、改、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做好“留、改、拆”工作,是遵循超大城市发展规律、履行绩效承诺、坚持以人为本发展思想、促进社会公平实现、加快建设美丽宜居普陀、促进城市旧面貌改造的需要。要结合普陀的实际情况,全力推进,让广大居民真正感受到“家门口”的变化。

普陀区打赢“留改拆”攻坚战

曹立强要求我们要统筹兼顾,多管齐下,坚决打赢“留、改、毁”的硬仗。要端正方向,做到“该留的一定要留,能改的一定要大力改,该撤的一定要尽快撤。”应强调方法,以便“转移重心,以需求为导向,鼓励创新,并尽快。”同时,要强化安全意识,标本兼治,确保房屋结构安全,通过“留和改”提高房屋安全管理水平。

普陀区打赢“留改拆”攻坚战

曹立强强调,有必要压缩责任,形成共同努力,以确保所有决策安排都是有效的。增强责任感,大力弘扬勇于面对困难、破釜沉舟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协调,狠抓打击,把“住、改、拆”工作与“美丽普陀——同心家园”建设、无违章建筑的村庄(街道、城镇)创建、文明创建、安全施工、信访维护紧密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发挥“住、改、拆”的综合效应,同时服务和推动本地区其他重点工作。加强保障支持,最大限度地利用城市政策,争取各方支持,加强资金使用的审计监督,为工作的早日启动和实施创造条件。

普陀区打赢“留改拆”攻坚战

周要求,全区要紧紧围绕启动10个零散旧地块整治、实施297万平方米旧房综合整治、新启动20个地块全整治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实效化、注重规范、形成合力,全心全意为下一阶段的“住、改、拆”作出新的贡献,不断改善普陀人民的生活和民生。

普陀区打赢“留改拆”攻坚战

韩金华部署2019年“保留、改建、拆除”工作,长寿路街、曹阳新村街、镇如镇街、西部集团做了交流发言。2019年,各城镇和西部集团签署了“保留、重建、拆除”工作目标责任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打赢“留改拆”攻坚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