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2019年4月18日下午,谢建刚一行前往平凉路街道开展了“我在第一线——垃圾分类党员第一”活动。

谢区长首先到平凉区明园坊社区进行实地调研,检查指导了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充分肯定了街道、居委会、物业公司和居民在前期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

在与明园村党员代表座谈时,谢认真听取了党员代表对垃圾分类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垃圾分类“有利于未来,有利于现在”。他希望全体党员以身作则,与街道、居委会、物业公司共同努力,做好居民的思想宣传工作,引导居民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逐步养成自觉按标准分类的良好习惯。

杨浦区长赴平凉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同时,要求各区绿化市容局和街道继续做好垃圾车厢等硬件的建设和配置工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全方位宣传,加大对物业公司和保洁人员的培训,将源头控制和环节控制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长赴平凉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