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金山区启动了金朗公路(松江至冯婷公路)的新项目。这条道路的开通将为我区市民前往松江提供一条全新便捷的道路,也为两地的联动发展创造便利条件。

金朗公路新项目南起冯婷公路,北至松江界陈达公路,全长约3公里。初期设置双向四快两慢车道,远期规划可根据实际需求调整为六快两慢车道,设计速度为60 km/h。

据悉,金朗高速公路的新项目正处于建设阶段,并已初具规模。在横跨岘港的路段,河流的两端已经完工,主桥仍在建设中。据建设方称,岘港大桥主桥段是该新项目的难点,也是该新项目的重中之重。

据了解,金朗高速公路新项目计划于明年6月正式通车。通车后,从朱泾到松江,不需要绕过宋伟北路,但从金朗高速到松江大学城的全程只需15-20分钟,这将大大缩短两区之间的交通时间。金朗高速公路不仅分流了部分g1501高速交通,而且满足了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交通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廊公路新建工程启动 将"拉近"金山松江距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