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6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记者黄立春。网站4月13日报道:“笑是邪恶的”、“有趣的”和“令人愉快的”……今天上午,金山区冯静古镇社区活动中心传出阵阵笑声和掌声。上海人艺团的王汝刚、李九松、毛猛达、沈荣海等著名演员轮番登台,精彩的节目如《爱》、《文明你我》和上海说唱《金陵塔》,逗得枫泾人开怀大笑。

"上海笑天地"枫泾站揭牌 乡村振兴有了"快乐配方"

描述:王汝刚和李九松一起表演

这里正在举行的是在枫泾镇举行的“快乐入境”签约仪式和在枫泾举行的“上海欢笑世界”的揭幕仪式和首映式。这也表明,除了“美丽镇”和“科创镇”之外,枫泾特色的镇道上还有一个新面孔——“快乐镇”。

描述:毛猛达和沈荣海一起表演

2016年,枫泾镇启动“镇更新”建设,从“工业更新”、“古镇更新”、“乡村更新”和“社区更新”四个环节改造完善镇内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优化美化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实现“提升城镇功能、激发城镇活力、改善城镇环境、提升城镇魅力”

"上海笑天地"枫泾站揭牌 乡村振兴有了"快乐配方"

描述:枫泾人观看表演

城镇更新从“人”的需求出发,更加关注城镇居民的生活质量,希望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这一次,我们与上海人艺团合作,启动了“快乐下乡”活动,并向枫泾的居民和游客赠送了另一套“地方美食”的精神文化盛宴。这是一种利用文化资源精心布局,用文化支撑“城镇更新”内涵的尝试,也是枫泾激发农村“细胞活力”,实施农村振兴战略的“幸福公式”。

"上海笑天地"枫泾站揭牌 乡村振兴有了"快乐配方"

描述:“上海笑世界”在枫泾揭幕

据了解,枫泾镇和上海人艺团将携手打造中国独一无二的“快乐特色镇”。《快乐下乡》的亮点包括:以《上海笑语世界-枫泾周报演出》为常规活动,以上海人艺演员为主要阵容,每月邀请全国著名喜剧明星为枫泾量身打造一个永远新颖、品位时尚、讴歌真善美、弘扬正能量的节目。该节目还将被发送到镇上的村庄、学校、工厂和田野,这样演员们就可以与普通人取得联系,并结合各种大型活动在枫泾进行特别表演,例如在水乡举行婚礼。

"上海笑天地"枫泾站揭牌 乡村振兴有了"快乐配方"

描述:“上海曲艺协会枫泾创作基地”揭牌

同时,枫泾镇还与上海曲艺艺术家协会联手成立了“枫泾曲艺创作基地”,枫泾镇将成为曲艺协会组织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编剧和导演学习和收集风俗的基地。据报道,“枫泾快乐镇喜剧节”将于每年10月举行。通过喜剧论坛、搞笑笔会、搞笑新苗竞赛等活动,将快乐与旅游相结合,将喜剧与古镇相融合,挖掘喜剧旅游的新潜力。

"上海笑天地"枫泾站揭牌 乡村振兴有了"快乐配方"

(这张照片是金拍摄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笑天地"枫泾站揭牌 乡村振兴有了"快乐配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4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