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1字,读完约3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金惠刚是宝山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1995年退伍后来到公司,1996年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在工作中,他处处以身作则,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和热情,刚毅、勇敢、足智多谋,带领征用基地全体员工以“争创一流”的精神,一次又一次地克服困难,按期完成房屋征用目标,为市政建设提供保障,受到了好评。

宝山房屋征收的“排雷专家”——金惠刚

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检查和撰写学习心得,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参加业务培训,听取公司基层房屋征收的经验和问题,充分了解房屋征收的实际操作。

宝山房屋征收的“排雷专家”——金惠刚

“绝望的三郎太”在工作

作为主管领导,每个项目基地的开工就像一颗钉子,钉在每个项目基地上,坐在第一线,指挥第一线,解决问题。

每天早上,他总是第一个来到基地,部署一天的工作计划;他总是能在半夜被人看见,与收集管理人员打架,直到收集(拆除)整理工作的最后一刻;每当工作难以推进、遇到瓶颈时,他会与经办人员深入被征地(拆迁)户的家中,讲解计划,寻找突破口,想方设法帮助被征地(拆迁)户解决后顾之忧,赢得他们的信任,顺利签订合同;每次动迁,从排里前期到动迁现场指挥,他总是深思熟虑,配合主管部门制定充分的动迁计划,在第一线战斗,在前面指挥,大声喊着“看我,加入我”的口号,让工作人员振奋起来。

宝山房屋征收的“排雷专家”——金惠刚

啃骨项目负责人[/s2/]

公司员工总是亲切地称他为“排雷专家”,许多艰巨的任务都给他留下了脚印和汗水。

高静姚家塘项目和吴淞90、91地块旧区改造项目被原征集公司收回,区主管部门要求该公司承担项目收尾工作。面对复杂而艰巨的任务,他没有退缩,并带领项目组认真收集了各种有关拆迁户的信息。通过了解和熟悉,理清思路,找出工作中的问题和症结,他立即进入家庭,开始了日以继夜的攻关工作,并以“绝望的三郎太”的力量坚持连续作战。短短三个月,姚家塘、吴淞90地块旧区改造工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推动了优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有序推进了吴淞旧城改造工程步伐。

宝山房屋征收的“排雷专家”——金惠刚

在宝山区新一轮旧区改造中,他又一次肩负起了康佳村和古村古镇村庄改造和征用(搬迁)的重任。康佳村和古村古镇是该区征收(拆迁)的重点,房价的波动给征收(拆迁)带来更多困难。面对复杂的形势,他不屈不挠。如期顺利完成康佳村一期和二期改造征用(迁建)任务,快速稳步推进已启动三个月的古村古镇改造征用(迁建)任务,完成古村古镇236户居民喜人。

宝山房屋征收的“排雷专家”——金惠刚

我是金惠刚,在征地(拆迁)岗位上工作了21年。他从征地(拆迁)的一线经理成长为今天的公司领导,参与了轨道交通三、七号线宝山段、外环隧道、长江公路隧道等重大项目,以及宝山高静江洋村经济适用房基地、庙兴康佳村城中村改造工程、罗店等其他乡镇建设项目。

宝山房屋征收的“排雷专家”——金惠刚

作为一个共产党员,他总是能够严格地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团结同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工作努力,表现突出。2006年获上海市轨道交通建设前期专项工作优秀竞赛先进个人称号,2016年获上海市“征收工匠”称号。他是征用(拆迁)的火车头,他的热情总是感染着他周围的每一个员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房屋征收的“排雷专家”——金惠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