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如今,市民的夜生活越来越丰富,对夜宵聚集地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据悉,位于汀威南路与沪杭高速公路交界处的金山嘴渔村俞家湾夜市美食广场今天正式开业。

据了解,余家湾夜市广场可同时容纳600多人就餐,并采用自助和表演艺术的商业模式。从9月13日开始,将有为期一个月的开业奖励活动,自助费为每人99元,后续将根据具体业务情况进行调整。渔人湾夜市有独特的金山本地小海鲜和健康的农村时令蔬菜。大约有40或50种选择,可以喝各种饮料。与此同时,有一个强大的渔民风格的表演,以招待前来用餐的顾客。用餐时间从下午5: 00开始,表演时间从下午6: 00到晚上8: 00。

金山嘴渔村渔家湾夜市美食广场今日营业

许多参与试运营的客户表示,他们可以在这里享受美味的海鲜和精彩的表演,非常适合家人和朋友聚会。“它真的很适合我们年轻人。偶尔来这里缓解一下白天的工作压力,放松一下。它也适合在周末带家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用餐环境。”客户徐告诉记者。渔人湾夜市负责人兰美娟表示,除了渔人风格的表演,夜市还将设置一些游戏,与顾客互动,增加娱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嘴渔村渔家湾夜市美食广场今日营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