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1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根据大连市政府的消息,大连市出现了新的COVID-19肺炎确诊病例,中超联赛将于三天后在大连举行。这条消息一出来,就在微博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据博主@西北观察站报道,大连赛区组委会召开紧急会议,强调全面提升赛区防疫控制措施。

大连赛区组委召开紧急会议 新冠防控措施全面升级体育

西北望看台透露:

中国足协大连赛区组委会刚刚召开紧急会议:

1.在会议上,今天在大连确认了一例COVID-19肺炎。

2. 鉴于目前的实际情况,所有队伍所在的“蓝区”的防控措施将全面升级。从今晚开始,任何在酒店公共场所不戴口罩的人都将面临严厉的处罚,并保留进一步处罚的权利。

3.各班组的日常培训按计划进行,必须配合防控措施的升级管理。

4.随时通报最新消息和升级的防控措施。团队必须无条件地严格执行所有预防和控制措施。

中超联赛开始前,申花对恒大本赛季应该在超级杯上第一次碰面。由于超级杯因疫情被取消,两队的比赛成为大连赛区的首场比赛。至于广州恒大,其人员已经全部到齐,但塔利斯卡随队时间较短,加上费尔南多、罗、受伤,无法派出实力最强的球队迎战申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连赛区组委召开紧急会议 新冠防控措施全面升级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