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5字,读完约3分钟

中超联赛开始前,申花对恒大本赛季应该在超级杯上第一次碰面。由于超级杯因疫情被取消,两队的比赛成为大连赛区的首场比赛。这对竞争对手根基深厚,人员往来密切。在这个冬季窗口,、冯潇霆、、于从恒大来到申花,恒大的前葡萄牙翻译宫也“转会”了申花。然而,员工的热情掩盖不了竞争的强烈气味。没有人想输掉2020年的第一场战斗。

恒大首战艾克森搭韦世豪杨立瑜 塔利斯卡或不首发体育

至于广州恒大,其人员已经全部到齐,但塔利斯卡随队时间较短,加上费尔南多、罗、受伤,无法派出实力最强的球队迎战申花。

从训练的最后阶段到现在,恒大的政策是稳定基本局势,等待外援一个个回归。

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保利尼奥踢了半场。从巴西回来后,波林霍的体重增加了。然而,回到球队后,鲍林开始有意识地练习,希望能尽快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作为去年中超联赛的最佳球员,尽管今年发生了很多意外,恒大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将他排除在外。

恒大首战艾克森搭韦世豪杨立瑜 塔利斯卡或不首发体育

在波林尼奥没有归队的情况下,卡纳瓦罗不断尝试下后卫的位置,基本上所有能够参加一战的球员都有机会上场——下后卫位置也是恒大最具竞争力的位置。郑智、黄博文、廖李生、徐新、何超和阎定浩,如果鲍林被安排在后腰位置,上述球员将争夺另一个后腰位置。

恒大首战艾克森搭韦世豪杨立瑜 塔利斯卡或不首发体育

在前场,恒大原本是一个强者,但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无法发挥实力。费尔南多和罗受伤。恒大抵达大连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两名球员只能跑几圈。此外,塔利斯卡很快就回到了球队,如果他安全的话,卡纳瓦罗不愿意冒险让他首发。

恒大首战艾克森搭韦世豪杨立瑜 塔利斯卡或不首发体育

因此,恒大在前场只有、韦、杨可以使用。然而,这三个人一直在参加去年的联赛和今年的训练,在首场比赛中引用这种组合是合乎逻辑的。

卡纳瓦罗总是受到左后卫和守门员问题的困扰。这不仅是首场比赛的问题,也是这两个位置是否会让恒大止步不前的问题,这可能贯穿整个赛季。卡纳瓦罗想通过收买人来解决这两个问题。然而,恒大今年实施的是“只出不进”的战略,不可能靠买人来解决问题。卡纳瓦罗只能通过挖掘内部潜力来解决这个问题。

恒大首战艾克森搭韦世豪杨立瑜 塔利斯卡或不首发体育

恒大和申花都意识到了恒大存在的问题,但我们可以看到,一方面是问题,另一方面是问题能否解决——足球是一场制约与反制约的游戏,最终的结果取决于双方的实力和球队的调整。

不过,中超联赛终于要开幕了,这是教练和队员们最高兴的事情,接下来的两个月也将考验恒大的组织和后勤能力。

2020年的超级联赛,真的要开始了。

假摔的定义是指行为人故意制造无辜伤害、冤情或过度保护权益,并被怀疑有欺骗行为,影响裁判的裁判。《纪律公告》强调,这是一个专业素质的问题。我们不应该“虚伪的足球”,而应该提倡“真正的足球,纯粹的足球和干净的足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恒大首战艾克森搭韦世豪杨立瑜 塔利斯卡或不首发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