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一大早,五角场街道继续开展“护校护园”行动,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了一批人守卫京京校区。

党工委副书记、五角场街道办事处主任周凌,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分别带队到路二小学和小学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由于李政路二小学的校门位于国内第一个居民区,考虑到居民区防疫控制的需要,居民区和学校为学生设置了专门的通道,居民区和学校都派出志愿者和安保人员共同守护学生从居民区大门到学校大门的路程。周凌主任在李政路第二小学领导和郭顶第一居民区书记的陪同下,走上了学生的“复学之路”,认同了在防疫的特殊时期,社区和学校之间相互协商、相互理解、相互合作的做法。周主任强调,社区的责任是帮助学校守住校门,让学校把重点放在学生教育上。

杨浦五角场街道“护校安园”行动持续进行中

当天上学和放学时间,五角场派出所、城管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道宣传办公室都派人到各小学加强对入学秩序、道路交通、防疫控制等方面的管理和指导。

目前,五角场地区大部分学生已经复课。下个月,小学和幼儿园的低年级也将复课,“一所学校,一项政策”正在准确地实施。在此,边肖呼吁家长积极配合,遵守防疫和控制期间的各项规定,并协助学校和教师复课。我也希望学生们调整心态,积极参与学习和生活,健康成长每一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五角场街道“护校安园”行动持续进行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695.html